—阿盈—

你欲捕遗留行迹,连旁人都熟悉
他们却不肯透露半点风息

【洋灵】数芳丛

●看完哥三个古装视频有感而发的产物


●李家小公子李振洋×绝色清倌人李樱潮


●如果你们想看后续的话,评论区给我留个言好不,给我提点建议~






初秋。入夜。点翠楼。


 


月明星稀,衬得点翠楼满室金粉沉埋。


 


一穿着红衣的公子搂着一清俊书生步入点翠楼。李振洋笑着不着痕迹地推拒着姑娘们的招呼,轻车熟路地带着岳明辉来到自己最常坐的位置。


 


“李振洋!你什么情况!怎么带我来这了!你知不知道这是哪?被李大人和我父亲知道,我们都要被家法伺候的!”岳明辉黏糊着一口京片子絮絮叨叨的说。


 


岳明辉,岳尚书独子,乌发雪衣,俊逸如竹,温文尔雅,自幼饱读诗书,早已是名扬京城的少年天才了。


 


“哎呀!不让他们两个老腐朽知道不就行了?你可消停的,和我出来玩只管让你快活!”红衣公子轻松地说道。


 


这红衣公子便是李家的小公子李振洋。上面虽然有两个姐姐,但是是家里唯一的男孩,又因为有一副好皮相,所以受尽宠爱。黑发红衣,身形高挑,眉目清华淡静,但是上挑的桃花眼和英挺的鼻梁又添了一分艳丽摄人。


 


听罢,岳明辉扶额叹气,若两家不是世交,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和李振洋如此熟稔,也想不到自己有朝一日还能来点翠楼一夜逍遥。


 


点翠楼是京城最大的青楼,姑娘质量高,环境氛围好,所以夜夜笙歌宾客不断,一掷千金的事也经常发生。秦妈妈扭着细腰向他们走来。


 


“李公子你终于来了,还以为你忘记我们点翠楼了呢,看上哪个姑娘?我一准让她给你伺候的舒舒服服的~”秦妈妈满脸堆笑相当热情。


 


李振洋没有接秦妈妈的话,反而看着岳明辉说:“据说这点翠楼来了一个清倌人,不仅长的好看歌舞更是一绝!一曲《数芳丛》名动京城!今天我倒是要好好见识这等倾城姿色。”


 


“公子说的是樱潮姑娘吧,想一睹芳容的人从这排到长安街上了咧,今晚公子可要好好瞧瞧我们樱潮姑娘!”秦妈妈顺势接下话茬。然后给他们上了几碟精致的点心和美酒,便去招呼其他客人。


 


青碧酒浆盛在金色的杯子里,握在李振洋白皙修长的手中,有种说不出的华贵和颓靡的璀璨。而岳明辉呢,爱喝母亲亲自酿的竹叶青,清冽甘甜,最是好喝。岳明辉在李振洋的强迫下灌了几杯酒下肚,两人半醉间,樱潮姑娘悠悠而来。


 


这樱潮姑娘当真是绝色,当世天下,这姿色也无几人能出其右。一袭白衣点缀朵朵梨花,衬的娇媚动人,身姿轻盈柔软,舞姿曼妙飞扬,远似青山含黛,近似梨花如锦,好一个倾城美人!


 


李振洋倒真是头一次见这样的绝色,樱潮一曲舞毕还仍沉迷其中。


 


“岳明辉你随我来,今晚我定要一亲芳泽!”说完起身拉着岳明辉去了后台。


 


李振洋轻扣三声,便推门而入,樱潮正卸钗去环,不由一惊。


 


“你们是谁?”


 


李振洋一笑: “樱潮姑娘倒真是很配这个名字,樱潮樱潮,不掩锦绣容色。”


 


樱潮浅浅绯红的面色立刻红成一片,羞涩的转过身。


 


李振洋走过去扶着樱潮的肩膀让她转向自己:“风花雪月是这世间一等畅快事,我要这风凭我念,我要这花随我心,我要你入我怀,不知你可愿意?”


 


樱潮楞了一下随即羞涩的点点头,抬头冲他俏皮一笑,明艳的不可方物。


 


李振洋大喜,将她揽入怀中,在樱潮额头上印下轻轻一吻。


 


“来,和我走,去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说完拉着樱潮准备离开。


 


“李振洋!我怎么办?”岳明辉问到。


 


李振洋边跑边说:“自去安排,不必问我!”


转眼拉着樱潮离开了点翠楼。


 


岳明辉转身回到桌子前继续喝完那一杯酒。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