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盈—

你欲捕遗留行迹,连旁人都熟悉
他们却不肯透露半点风息

【洋岳】甜牙齿(一)

●  模特洋×牙医岳

●ooc不要上升!愉快看文就好~



        月辉牙科诊所来了一个俊美的男人。


        木子洋穿着酒红色丝质衬衫,最上面的两粒扣子并没有扣上,露出精致的锁骨。黑色紧身破洞牛仔裤包裹着一双修长笔直的腿,虽然戴着口罩和渔夫帽,但这高挑傲人的身材和周身的气场,仍是让前台小护士看呆了眼。


        小护士回了回神,问到:“您好,请问您有预约吗?”


        木子洋点点头,淡淡的吐出自己的名字:“木子洋”。


        “好的,您稍等一下!”小护士说完在电脑上浏览起预约记录。“您好,岳医生正在二号诊室等您!”


        木子洋点点头,说了一声谢谢,转身迈开两腿走向二号诊室。


        木子洋轻叩三声便推门进去,看到一个穿着白大褂扎着小啾啾的男人正背对自己整理医疗器材。


        “你先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一下,我把这边整理一下马上过来。”岳明辉一口黏黏糊糊的京片子味传过来。


        木子洋乖乖转身落座,翘起二郎腿,望着眼前不停忙活的男人。


       收拾完毕,岳明辉摘下手套,转身看向他的病人。嚯!这个男人懒散地窝在沙发里,双腿交叠,歪着头看着自己,这是把诊室当家了还是来视察工作了?


       “来,说说你的症状吧。”


        木子洋摘下帽子和口罩,刘海乖乖的顺下来,有两绺头发不听话的支棱着,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上挑的桃花眼,微红含情,鼻子英挺优越,水红色的嘴唇轻轻抿着。木子洋是一个俊美的男人……除了现在右侧微肿的腮帮子。


        岳明辉看着木子洋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嗯...很像花栗鼠...一只很帅的花栗鼠!


        木子洋表面上神情不变,心里可快把白眼翻上天了,他现在恨不得冲回家把享受美好午觉的李英超从床上揪起来暴打一顿然后从家里丢出去!


        从巴黎走完秀的木子洋一刻不停的赶回上海的家,公司给他放了将近半个月的假,他在公寓电梯里美滋滋的安排好了这个假期:睡他个半个月!睡他个昏天黑地!但是在电梯门打开的那一瞬间他好像看到了美梦破碎的泡影:拎着两大袋零食的李英超站在电梯前笑吟吟的看着他:“哥!我来找你玩!”


        木子洋的假期撞上了李英超的十一小长假,不打算回家的李英超问了洋妈木子洋的回家时间然后迅速收拾东西过来。


        其实这个假期过的还算愉快,李英超把袋子里的零食倒在地板上,熟练的打开电视,冲木子洋挥挥手:“哥快过来坐!”


        木子洋对抱着糖被喜剧逗的咯咯笑的李英超表示有点嫌弃,“你都上大学了怎么还吃糖?”李英超撇撇嘴“爱吃糖和年龄没有关系好嘛?而且像你这种大模时时刻刻要保持身材是感受不到糖和甜品带给你的美好快乐!”一边说一边塞了一大口芒果班戟。


        木子洋越想越有道理,自己为了保持身材真的已经很久没有吃甜品了,他想着想着那委屈劲就上来了,恨不得现在冲到楼下把楼下的甜品店给买下来。木子洋挑了个黑森林蛋糕大口吃了起来,李英超吃惊的看了一眼随后会心一笑。


         这哥俩这两天待在家里看喜剧看土味打游戏,吃饭全靠外卖,零食吃完了李英超就很自觉的下楼采购,这日子可以说逍遥赛神仙。直到今天早上木子洋被牙疼醒,他舔舔牙龈...嗯肿了!他冲到厕所的洗漱镜前,镜子里的男人依旧好看,只是右侧腮帮子肿起让原本分明的下颚线有隐隐消失的趋势,木子洋看了眼在床上睡的呼呼的李英超,他努力的握握拳头,努力压下把这个向自己灌输吃糖幸福论的小兔崽子扔出去的欲望。


        他掏出手机平静的预约了牙医。这牙得尽快看,牙疼不是病疼起来是真要命!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