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盈—

你欲捕遗留行迹,连旁人都熟悉
他们却不肯透露半点风息

【洋岳】甜牙齿(二)

●模特洋×牙医岳


●ooc不要上升!愉快看文就好!




        思绪拉回。


        木子洋肿着腮帮子慢慢地说:“我本来就有一颗蛀牙,这两天甜食吃多了,好像蛀得更加严重了。


        岳明辉噗嗤一声笑出来露出一颗可爱的小虎牙:“多大人了还吃甜食,来这边床上躺着,我看看你的牙。” 


        木子洋本来还想反驳两句,灌输一下吃糖幸福论,但是想到自己就是吃糖幸福论的受害者,于是乖乖的走到床边躺下来。


        岳明辉戴上手套,打开钠灯,木子洋配合地张开嘴,岳明辉给他搭上口腔导水管,找到那颗小蛀牙,用口腔雕刻刀往里面磨了一点。


    “哎呀你这颗牙蛀空了一半,快伤到牙神经了,难怪疼,你再晚来一个星期就要根管治疗啦,准备补牙吧?”


        木子洋点点头,岳明辉转身去准备补牙的工具和材料。木子洋真的挺高,躺在床上还有一小截脚腕留在床外,他放松地荡着脚准备补牙。


        材料准备完毕,岳明辉推着小车回来给他补牙,他这次认真的看了躺在床上的木子洋,他长的真好看啊,是那种很耐看的高级长相,因为躺在床上丝质衬衫松松垮垮的歪开,露出莹润精致的锁骨,衬衫下隐约的肌肉线条流畅优美,他身上木质花果香幽幽散过来,在鼻息前萦绕,这一切都在勾引着岳明辉更近一步了解这个充满魅力的男人。


        意识到走神的岳明辉低声轻咳两声,戴上口罩开始给木子洋补牙。他的牙也很好看耶,洁白整齐,粉色的小舌头软哒哒的窝在那里。因为触碰到牙神经,木子洋疼的哼唧一声,眼角红红的。岳明辉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一直走神,他觉得木子洋真的很可爱,什么都不做都很诱人。


       补完牙,岳明辉让木子洋咬合一下牙齿,看看是否有不适的感觉,然后开了一盒药,说了一些注意事项。


        木子洋乖乖的听完然后对岳明辉说:“岳医生,我们互存个号码吧,后面有啥问题我也好问你~”


        岳明辉有些惊讶,随即点点头报上自己的手机号,然后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两声。


        “岳医生,我叫木子洋。”


        “嗯,我叫岳明辉。”


         木子洋笑着对他眨眨眼:“岳医生我先走啦,再联系!”然后拉开诊室门走了出去。


       岳明辉掏出口袋里的手机,给刚刚打进来的电话备注上木子洋,然后歪着头想了想,把备注改成了甜牙齿。


        回到家的时候,李英超已经起床了,正瘫在沙发上吃着薯片。


        “哥,你去哪了,怎么现在才回来?”


     “你还好意思说,我牙疼去补牙了!”一边说一边走去卫生间准备洗澡,其实木子洋真的不怎么喜欢医院的味道,累了一天准备洗个澡放松一下。他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岳明辉,看到他偷偷看自己的样子,狡黠又害羞,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其实全落入自己眼底,木子洋好心情的弯起嘴角,待会洗完澡给岳医生打个电话吧!


        洗完澡,木子洋擦着头发回房间,往床上一躺给岳明辉拨电话,对方很快接起。


        “岳医生,是我,木子洋,我忘记问你这个药一天吃几次了。”


       洗完澡的木子洋嗓音微哑,慵懒的声音似混着水雾朦朦胧胧通过无线电波落入岳明辉的耳中,岳明辉心尖一颤,一丝喜悦慢慢爬上心头。


        “一天吃三次,一次两粒,记得饭前半小时吃,这两天不要吃甜食,也不要吃刺激性的东西,过两天就好了。”


     “嗯!我记住了岳医生!对了,我加了你微信,你记得通过一下,那岳医生你先忙,我先挂了,拜拜~”


        “嗯好,拜~”


        自此以后,木子洋没事就给岳明辉发微信,走秀的时候遇到什么好玩的事情啦,看到什么有意思的视频啦都会分享给岳明辉,岳明辉空闲的时候也会回消息过去,遇到木子洋提出一斤棉花和一斤铁哪个重的问题时,会很有耐心地用逻辑思维发一大段话进行分析。木子洋知道岳明辉其实很喜欢打篮球和弹吉他,如果不做牙医的话很有可能背着吉他一路旅游一路歌;岳明辉发现木子洋也不像表面上那样清冷难以接近,其实私底下爱笑爱闹,拥有反转的可爱魅力,两人关系越来越好。


        正在整理器械的岳明辉接到木子洋的电话。


       “喂,老岳,我从米兰回来了,晚上来我家看球吧?我给你做烤肉吃,你来的时候记得带两瓶酒上来。”


      “呦,你还会做烤肉呐,我可得好好尝尝,那我今天早点下班过来。” 


       带着酒过来的岳明辉按响木子洋家的门铃,打开门看见木子洋穿着粉色的围裙,摇着一把折扇,


        “你这是什么造型啊?最新时尚趋势?”岳明辉一边换鞋一边说。


        “能把围裙穿得这么帅的男人除了我还有谁?酒放下,沙发上坐着去,肉一会就烤好了。”木子洋惦记着烤肉匆忙奔去厨房继续忙活。


        这不是岳明辉第一次来木子洋家里,但是每次来都不由的感慨,房子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整体简约大气,每一处的布置都充满着妙思,能看出木子洋对生活品质的要求。


      “烤肉来咯,老岳我和你说,这世上吃过我做的烤肉的人还真没几个,怎么样?荣幸吧?”木子洋把烤肉放在茶几上,眉梢上挂着喜悦和骄傲。


        岳明辉看着木子洋等着挨夸的模样,笑着说:“那我可太荣幸啦,那我得多吃点!”


        哥俩看着球赛吃着烤肉吨吨吨地喝着小酒,不一会两人酒意浮上脸,微醺间两人看进对方眼底,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爱意、期待和跃跃欲试。


       不知道是谁先吻上的谁,酒香在两人唇齿间回绕,越是深入,越是契合,越是难舍难分,鼻息交缠,唇齿反复吸吮,两人沉醉地享受着对方的温柔。

 
 

 

 

评论

热度(24)